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好久好久....



好久没有在这里写了...
一直有在做些调整... 现在终于又可以露面了... ^^



我想说声对不起... 很抱歉..
我不是故意这么做.... 不接电话,不回信息.....

只是我没有再解释一次的勇气了....
哭过了..其实有好多了.. 只是一时之间不能全然的释怀....
当时的心情,很复杂..
一时之间,不懂能做些什么...
有想要冲出去的冲动,可是.......
泪却一直在掉..

不是心痛... 只是.......
我早就应该了解会有这样的一天,
只是当真正的看到这一切时,才发现原来我没有接受这事实的勇气....
我输了.. 而且输得很彻底....
谢谢你... 我知道你很担心...
没事了.. 一切就恢复像以前一样...
唯有这样....



*有些东西,往往都不能如我们所愿....
甚至我们越想得到的东西,它越不容易被得到....
生活里,总有无数的得与失...

每一样东西,都会让我们更获益,更成长,也尝试用不同的心态去看待事情....
从这里,我学会不需太执着于一些本来就不属于我们的东西....
学着看开,学着体谅,学着不过于执着.............
也许,会好过点吧?


但愿如此吧...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